close

黑肉底媽媽也能生出白裡透紅的小孩!!!????

有!!就是我!!

催生這篇文章的關鍵是有次我推著六個月的菜荳荳到家樂福逛街時

突然有個孕婦急忙走過來跟我搭訕,她一看到我家菜荳就忍不住驚呼說

『哇~你懷孕到底吃了什麼??

我剛剛遠遠看就想說為什麼你的小孩就像白玉一樣,一直白得發光。

然後他近看了一下菜荳,又驚呼一下她的皮膚為什麼小孩白裡透紅、晶瑩剔透!』

搞得我很不好意思。只好跟她分享一下心得。

20141107_150828.jpg

這次菜荳剛出生沒多久的照片,當時我麻醉醒過來終於去育嬰室看的時候也嚇一跳
沒想到我這麼黑,我的小孩竟然是全部嬰兒裡最白的一個。(當初這整個育嬰室大概有八九個小孩)

雖然很不好意思,但是大家可以比對一下,菜荳是中間那個,硬是白了幾個色階。

 

為了證明我是黑肉底,

丟出我孕期照片給大家看。我已經用亮亮的濾鏡提亮我自己了><

我跟我媽都是天生的黑肉底,屬於一走出門逛一圈回來

如果穿涼鞋,腳一定瞬間就是產生黑白分明的涼鞋線!!!

20140802192715774.png

 

回想起來我懷孕的時候有認真吃的,也不脫就兩樣東西

1.大漢孕養酵素  2.珍珠粉

我懷孕時是比較龜毛的那種,對!我是龜毛孕婦

懷孕的時候所有人家說孕婦不能喝不能吃的我一概不碰

每天熱愛奶茶紅茶的我,整個孕期到哺乳期就完全戒除了

 

這一方面是我本身身體就很虛,從小到大就是個藥罐子

我很希望從小就為我的孩子打好基底

加上看過我媽長期吃西藥副作用云云,所以我自己後來只看中醫跟崇尚自然療法

所以我沒有吃大家一般推薦的維他命

因為我對那種合成人工的維他命不太信任,然後一部分加上我懷孕時胃口改變,孕吐嚴重到大概只有六個月的時候平緩

其他時間都不停地在孕吐當中度過,所以剛開始懷孕前四個月,體重不增反瘦。

後來開始自製一些很簡單的粥品給自己吃,才勉強可以進食

 

我記得我都還在摩斯漢堡,吃著喜歡的漢堡,卻連一半都吃不了,就大哭了

那時也常才剛要出門,走到家樓下,卻突然急著想吐又衝回家,周而復始的辛苦,真的超級無敵辛酸的

((懷孕的媽媽真的好可憐啊~所以現在大家問我要不要生第二胎,我都堅決搖頭))

 

言歸正傳,我孕期時都秉持著盡量要找天然的東西

不吃維他命,就靠天然的食材來補,大量吃魚、肉、鐵質含量的蔬果

但因為我實在吐到不行,發現補進身體裡的遠不如進食獲取的

所以我也開始試著到處找有什麼可以補身體的

 

然後一方面也會希望生出來的小孩體質好

所以有什麼試用試喝的東西就盡量去試

可惜我的體質真的太弔詭,我也試過喝媽媽奶粉,但是呢~就肚子馬上不舒服

最後找來找去,就是大漢孕養酵素

而且整個孕期,我最仰賴的補品幾乎是堅持喝這個。

我當初是喝第一代,現在發現有升級版了!!

 

第二代。大漢酵素金孕養  (額外添加了薑 、賽洛美、山藥)

全天然、無添加、超安心

33.jpg

比對一下感覺真的是營養再生籍的加強版

光是成份就擁高達80種。所有的營養幾乎都涵蓋了。

以下是他的成分表。

  • 成份來源 :蔬果醱酵液(薑、蘋果、葡萄、火龍果、百香果、番薯、花椰菜、甘藍、番薯葉、番石榴、青江菜、鳳梨、青花菜、番茄、胡蘿蔔、山藥、奇異果、柳橙、牛蒡、酪梨、甜椒、蘆筍、豌豆、菠菜、小松菜、紅豆、芥藍、油菜、美國芹菜、芥菜、花豆、木瓜、南瓜、金桔、紅棗、紅鳳菜、哈密瓜、佛手瓜、馬鈴薯、青椒、枸杞、檸檬、蓮藕、紅莧菜、枇杷、甜菜根、葡萄柚、金針菜、金針菇、筊白筍、香菇、甘蔗、釋迦、蓮子、芋頭、空心菜、香蕉、香瓜、紫菜、小白菜、水梨、冬瓜、水蜜桃、梅子、李子、絲瓜、桑椹、黃瓜、糙米、櫻桃、草莓、藍莓、髮菜、紫蘇、藍藻)、異麥芽寡糖、乳酸鈣、乳清蛋白、牛奶萃取物(含Ceramide賽絡美)、藻類萃取物(含DHA)。
  •  

2020-08-01_113321.png

2020-08-01_113433.png

 

我剛提過我是個超龜毛媽媽

這個是我認真研究了很久,然後持續喝了數個月,會找這個久也是因為它實在很奇怪

明明很優秀可是一些媽媽教室啊什麼的,都沒有看到他的宣傳,所以我當初也是上網找,然後也到藥局詢問

最後才終於認定了他,加上他的味道其實是一般那種甜甜酸酸的酵素,

可能也類似於果醋那種,對於不停孕吐的我,是非常好入口的,平常就是當作飲料一樣來喝

完全沒有那種好像懷孕要吃一堆藥品補品,不停被餵食藥丸的心理負擔

 

>>MOMO就有得買 大漢酵素金孕養 點我前往>>看詳細介紹

(我個人熱愛MOMO購物的原因,有很大一個是,你常常不知道啥時有多了一堆折價券)

 

另外一個常吃的是珍珠粉,為什麼沒事選珍珠粉~

一開始是因為參加媽媽展還是媽媽教室就得到了一包,看了介紹好像可以補鈣又可以美@@

就開始吃了。完全是一個誤打誤撞下的結果
 

雖然看到不少資料是說應該會跟生出來小孩白不白無關

主要應該是幫媽媽補鈣,或是讓媽媽皮膚變好。

但現在菜荳五歲半了她的皮膚真的是白,而且就算是曬黑了,自己半個月內一定會反白回來

我常常都被她的白給嚇到@@ 每次跟她拍照我跟她簡直就是黑白郎君

所以有時候都不太想給她擦防曬  ((這樣的媽媽真的可以嗎XD))

 

我推薦這個  【大東山Luperla】頂級珍珠粉 >>點我前往看詳細介紹

500.jpg

以下是知名品牌珍珠粉的比較。

大東山是採用純淨無汙染水域養殖的健康珍珠,經過超微米科技與創新專利技術製成的。

通過SGS檢驗合格。

1526356820888123901.jpg

 

再說一次因為我是個超級無敵龜毛的孕婦XD

所以,一定是努力把關看到各項資料都安全無虞才敢食用。

因為當時就是一直會覺得

每一口我下肚的東西,都會影響我孩子的生長

加上我當初懷孕時每個檢查很多都不是一次過關,所以也更養成我孕期的龜毛

例如:唐氏症、 漿蟲 、還有妊娠糖尿病 血糖指數等

我整個孕期幾乎都在提心吊膽度過,這些檢查沒有一次過關,都要再經過複試,

然後又在懷孕期間,才發現自己原來有先天性的心臟病。整個人生抽血檢查次數達到一個無限高峰狀態

 

 

所以要挑就挑最天然、安全無虞的食品來使用。

 【大東山Luperla】頂級珍珠粉 >>點我前往購買

 

後續的嬰兒肌膚保養

我想大家應該小孩一出生就會得到一堆禮盒

我那時不免俗地得到不少 像是慕之恬廊、施巴等各種嬰兒用的乳液、屁屁膏、面霜等

最後我選擇長期使用的只剩下施巴,而且也因為小孩還在新生兒階段試過不少商品

最終竟然也讓我開始成為施巴的愛好者

後來有朋友懷孕生小孩,必送的禮盒也就變成施巴的禮盒了~這好像可以另外發展一篇

叫做小朋友生小孩了該送什麼啊啊啊啊啊

推薦一下施巴的蘋果大五件禮盒  >>前往購買

4.jpg

當初一開始接觸施巴,就是在婦產科生完小孩時

護士在醫院裡就是用施巴的泡泡浴露幫我們的小孩洗澡兼洗頭的

他很特別強調,因為小孩剛出生很乾淨,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身!!

另外也說其實也不用特別用洗髮精,用沐浴露就可以全部洗透透。

所以當初我們得到禮盒,嬰兒洗髮精一直試閒置狀態

 

但是回家呢!我們先用了慕之恬廊,是朋友送的高級禮盒

不過慕之恬廊雖然強調整個天然,但他的香味實在是太過濃郁

而且用了之後,可能膚質不合,竟然反而起過敏了

後來我們改用施巴情況就完全好轉,只好不管嬰兒的膚質發生什麼狀況

就都很習慣用

施巴的嬰兒面霜!!真的超級無敵好用

施巴嬰兒面霜>>>點這裡看商品
 

嬰幼兒肌膚是大人皮膚厚度的1/10,容易流失水份及受到外來刺激,造成肌膚乾燥受損,尤其臉部更是敏感薄弱。施巴5.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揉合醫學與健康,在秋冬氣候轉換時節,為嬰幼兒嬌嫩脆弱的臉、頸部肌膚繫上一層健康的保護膜。無論是強風(或冷氣)颼颼,還是因口水直流而受刺激的臉、頸部,都需要更細心的呵護。
 

嬰兒全效柔護面霜

  • 乳霜質地細緻,呵護嬰兒嫩薄面部肌膚
  • 植物活膚配方vitasqualane、玻尿酸長效保濕
  • 維他命 E& B5舒緩肌膚不適,有效防護

 

3.jpg

1.jpg

不管菜荳臉上長什麼疹子,或是嘴唇乾裂,或是有時候是一點點小小的劃傷,基本上都用這一罐來舒緩

所以後來就很習慣旅行也帶一罐,家裡也放一罐

有朋友的小孩出生也送這一罐就好。

完全變成愛用者,有的時候我自己幫自己保養也會偷偷擦這一罐,因為真的是太好用了!


今天大推薦商品幫大家彙整一下

 

孕期呵護


大漢酵素金孕養 :幫助我補足孕期的營養

【大東山Luperla】頂級珍珠粉 補鈣,降火,讓我跟小孩肌膚打好基底

 

生產完小孩的呵護

施巴的蘋果大五件禮盒 沒用過施巴的媽媽們可以先買禮盒當入門,我家菜荳一路用到五歲,我才更換其他品牌。

施巴嬰兒面霜:一瓶搞定幾乎所有肌膚問題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波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