趴          

話說,高中的時候為了考大學

每次跟朋友去圖書館或是k書中心看書

每每都會呈現這個狀態

醒來還被自己的口水給驚嚇過度!!!!!!!!!!!!!

淹水了~!!!!!!

學生真的是很辛苦的歲月啊~!!

 

有的時候出去讀書一整天

其實,睡了一整個下午

有的時候出去讀書一整天

我睡到欲罷不能...

然後一直到圖書館的晚安曲響起~~~~

朋友拉我起來,我才驚覺

果然是光陰如箭、歲月如梭~從我身邊溜走的歲月霎那間的過去了

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

 

逼哀

而且依依不捨地從圖書館離開之後

回家竟然還是快速入睡

當學生真的是很辛苦啊~!!!!!!!

 

話說,這樣子

竟然還是考上了大學

可見我平常上課有多認真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sn 顯示圖片 狀態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